橘子貓的故事

橘子貓的故事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...

2014年,從一棟花蓮的民宿開始,從一隻橘子色的店貓開始,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,我們發現旅程中最重要的是人與人的連結,抱持著「交朋友」的真心,開始帶房客遊山玩水的日子。

 

2016年,成立「橘子貓包車旅遊」,培養自家司導,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,透過顧客評價,嚴格控管司導和車輛品質,只留下最優秀的。我們不僅僅想與你分享我們美麗的寶島,我們更希望與你一起共創屬於你與台灣的故事。

 

2020年,橘子貓提供旅遊包車服務已經邁向第五年了,全台私房景點跑透透之外,正式加入以「帆船、山岳、瑜珈」為主題的戶外旅遊行程,進一步探索我們台灣的土地。因此橘子貓的產品主軸很簡單,就是往戶外跑,第二就是流汗動起來。帶你心靈上享受真正的大自然,還能鍛鍊身體的健康,越動越快樂。

 

下一個美好假期,遠離手機的紛擾,讓橘子貓帶你與家人一起,走出戶外。誠摯邀你一起成為我們遊山玩水的夥伴。
 

 

告別平凡

為您量身定做的獨一無二旅遊行程,無論是家族旅行、員工旅遊、朋友出遊,我們可以滿足您的各種需求

掌握自己的旅遊時間

包車的好處在於不用將時間浪費在找路、排隊、買票等舟車勞頓上,可以完全掌控您自己旅遊的節奏,其他的一切就交給我們

讓專業的來

我們的服務是從諮詢的那一刻開始,而不是出遊當天。橘子貓資深旅遊顧問擁有最新最全面的當地體驗建議,司導則負責帶您深入探索道地熱門旅遊風情